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青岛大学-三荣电气奖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2023-03-06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宋扬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我校在浮山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青岛大学-三荣电气奖学金”颁发仪式。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山东省事务所所长、青岛大学2007届电气专业校友张凤林,青岛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春及相关部门、学院领导等出席仪式,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部长一瓢贤太郎以线上方式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慧晶主持。

一瓢贤太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就本社的基本情况以及电气行业的人才供需形势进行了介绍,希望更多的青年人才加入三荣电气,并祝愿中日两国今后能够继续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张凤林先生介绍了三荣电气及奖学金设立的基本情况,个人经历及公司文化。

王春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张凤林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深切关心和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对青岛大学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同时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勤奋学习、心怀感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传递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的企业文化精神。努力做中日友好的使者,让更多的同学看到榜样的力量。

三荣电气工业株式会社自2019年开始在我校设立奖学金,主要奖励我校在校本科三、四年级在学习上取得长足进步的同学,今年共有来自6个学院的40名青大学子获得三荣电气奖学金,每生奖励人民币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