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知识产权与创新”学术论坛顺利举办

日期:2023-05-19      来源:知识产权研究院      作者:张静 袁俊行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在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和知识产权学科建设发展30年之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与知识产权学院联合举办“知识产权与创新”征文比赛。近日,经初选入围的12篇论文作者于浮山校区研发大楼B座知识产权法务实验室参与论坛答辩。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于正河,副教授金辉担任此次论坛评委。

参赛者围绕论文主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进行汇报。经过评委的的综合评判与讨论,选出了本次论坛的一、二、三等奖并由知识产权学院自筹奖金对参赛者给予鼓励。

于正河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知识产权与创新”学术论坛充分展现了参赛者求实创新的科研精神、扎实过硬的学术素养,营造了潜心科研、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参赛者将自己学科所学与知识产权联系起来,促进了各学科领域的交流,激发了创新思维,培养并提高了学生的学术报告能力和学术素养。希望参加本次论坛的师生继续深入学习和探索知识产权领域,做矢志向学的奋斗者和实践者,为我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