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日期:2019-01-20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王君学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9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全稳定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

李升学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系列文件通知精神,对认真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出了要求。随后,他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并以鲜活的案例阐释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操作规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等各环节工作,切实排除安全隐患。他说,制度建设是个不断完善的过程,学院发展是个不断提升的过程,学院会通过研讨、谈话、走访等形式和途径,积极听取各位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和广大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他希望各位教职工在假期内切实处理好休息和工作的关系,教学科研工作不能放松。

学院院长滕冰从实验室自查、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和学分制改革意见征求、期末考试成绩上传、基金申报专家指导、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假期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实验室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要求各个实验室切实做好安全自查并提交《青岛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对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假期期间教工和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保障人身等各方面安全,并对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