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文化学术
·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国...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综合新闻
· 【开学工作部署】校领导...
· 【开学工作部署】山东青...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开学工作部署】图书馆...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纪检监察学院工作推进会...
· 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
· 【开学工作部署】纪委召...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19-09-0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孙万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思楼101教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

院长李延辉从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是认真剖析了目前学院在专业认证、学科与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各系部要对标新一轮学科评估,认真查摆问题,勇于创新,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守春传达了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的精神,要求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系部(中心)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特别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双万计划”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一轮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与水平,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张洪信、王德昌分别从学生工作、基金申报、专业认证、课程改革与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