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09-19      来源:法学院      作者:隋臻玮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8日下午,法学院在睿思楼5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管永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长夏东伟的动员讲话精神。会议公布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领导机构的组成名单,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实施方案细化并落实工作步骤,各支部做好档案的记录和备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学院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管永建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新思路的几点体会和感受”》的讲座。会上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查问卷,针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开展调研,倾听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学习督导组对学院的主题教育进行了督导,听取了汇报并提出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