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巡察核酸检测点工作
·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疫情...
· 校长夏东伟为本科生讲授...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成义教授再获国家...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综合新闻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
· 同心抗疫,民建青岛大学...
· 我校大学英语活动月开启 ...
· 山东中海国际合作控股公...
· 青岛大学省派第一书记迎...
· 豪迈集团有限公司向机电...
· “教师妈妈”同心战疫 用...
· 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日期:2019-10-09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薛玉章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在科技园D座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主持会议并讲了题为《祖国繁荣昌盛70年》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柏,副院长李洪亮、黄林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万宗喜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内容,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所有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积极参与党支部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切实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万宗喜在《祖国繁荣昌盛70年》主题党课中全面回顾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号召学院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奋力拼搏,为学院学校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