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文化学术
·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国...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综合新闻
· 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
· 【开学工作部署】校领导...
· 【开学工作部署】山东青...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开学工作部署】图书馆...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纪检监察学院工作推进会...
· 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10-09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杨伦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主持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波,党委组织员武绍学,党委副书记周鹏,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国栋,中心组其他成员,院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集体学习。

尹增刚领学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周鹏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1月13日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的一部分)、《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3月18日在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的一部分)。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务实型服务型和谐型效率型机关》。

尹增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作了《学院中层干部要培育卓越意识和担当精神》的交流发言。他指出,院机关的党政管理干部、各教学系(中心)的党政负责同志承担了学院最为繁杂的事务性管理、协调、服务工作,是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的支持者、执行者、推动者,是学院管理队伍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同志们深刻领悟、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和落实好胡金焱书记关于“四型机关”“四型干部”建设的要求,工作中做到“严谨细致,履职尽责,精诚服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好院机关和干部的表率作用。

尹增刚表示,做好院机关工作,要在七件事上下功夫:一是精准办文,二是周全办会,三是缜密办事,四是周密协调,五是高效督办,六是当好参谋,七是真情服务。他要求院机关的同志把严谨细致的作风贯穿于七件事之中,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通过精诚服务赢得师生满意和赞誉。

尹增刚强调,机关同志和全院干部要牢记三条工作定律: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干工作,没有哪个是一帆风顺的,受点委屈是正常的;只有先改变工作态度,才能达到理想的职业高度。品格与能力如同左右手,好品格是事业成功的坚实根基;要培养忠诚敬业、积极进取、善于合作、务实效率等四项比能力更重要的品格,做到能干、能处、能忍,自醒、自警、自省。他希望与会人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识到位、状态到位、工作到位,结合自己的管理职责,提高能力、带好队伍、奋发有为,共同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