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四学院联合举行2019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党课培训第一课

日期:2019-10-1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陶征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8日下午,历史学院、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笃行楼205隆重举行。哲学与历史学院党委书记修志君,副书记管泽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茗,以及各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

赵茗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给予殷切期望,并对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二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效果。

修志君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第一堂课培训,修书记围绕十八大以来党建成绩——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几个方面,深刻讲述了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及其重大意义。

班主任陶征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相关事项和考核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争取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本次培训实施以二级学院党校为主进行的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养模式,“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仪式感教育”等形式在这期培训班中得以体现,各学院党校间的优势互补,培训师资的共享,培训平台的共用,更好的提升了二级学院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