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积极参与第56届中国...
· 学校组织召开医学发展战...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山东省肥城市“双升四上”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10-08      来源:知识产权研究院      作者:王晓珮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进一步促进肥城市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坚持治理结构和产业结构融合升级,通过实施小微企业“双升四上”战略,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由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我校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的肥城市“双升四上”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9月27日至29日在静思楼502教室举办。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艳、肥城市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张衍海、知识产权研究(学)院院长于正河应邀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全国范围内知识产权行业专家就专利与商标的基础理论、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与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培训,授课内容包括:专利法及其实务、商标制度及其注册、企业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导航、解放思想-加强党建-提升创新创造活力。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肥城市各小微企业近80多名人员参与,授课过程中讲师与学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