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0-03-3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孙万超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博主持,党委书记王守春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与发言代表参加了现场交流研讨,其他教工党员通过钉钉会议视频平台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9位教工党员围绕“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视角分析,为什么我国一定能打赢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制度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校院两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主题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结合两个月以来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感受到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越性,充分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要结合校院党政工作要点,为推动学院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的规范化建言献策;要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与推动课程思政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守春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提高政治站位与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与政治鉴别力;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提高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在构建“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中发挥先锋队与主力军作用。

张博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为顺利复工复学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