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文化学术
·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国...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综合新闻
· 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
· 【开学工作部署】校领导...
· 【开学工作部署】山东青...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开学工作部署】图书馆...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纪检监察学院工作推进会...
· 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03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张玮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之情,7月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浮山校区诚思楼406会议室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党委副书记张作祥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副院长佘希林宣读学院表彰决定,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姜志翔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刘妍妍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李玲玉等27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6名学院“我来讲党课”微党课大赛获奖同志受到表彰,院领导现场为其颁奖。

朱小奕同志和李玲玉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忆入党初心、谈职责使命,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方式向党深情“告白”。随后,全体党员在副院长孔范龙的带领下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信念,凝结在简短庄严的仪式中。

学院党委书记沈贵荣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各个岗位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