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5...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
· 学校医学部吴桐、熊珂入...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
· 学校隆重召开2021年教师...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
· 我校新增全球排名前5‰学...
文化学术
· 我校研究生获第十六届全...
· 化学化工学院刘人荣教授...
· 我校师生参加世界旅游组...
· 我校在第六届“创客中国...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在“力诺瑞特杯”第...
综合新闻
· 学校为2021级新生赠送万...
·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一...
· 学校召开口腔医学专业认...
·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
· 学校组织新生和家长“云...
· 校领导走访暑期大修改造宿舍
· 学校召开2021年受理认证...
· 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教育...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药学院组织新生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日期:2021-09-10      来源:药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药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新生错时分批参观校史馆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旨在让新生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和文化传承,培养新生知校、爱校、兴校、荣校意识。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带队参观。

校史馆讲解员从青大文化底蕴大厅、办学成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向药学院2021级新生全面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同学们轻步慢行,认真倾听,通过浮雕、多媒体、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等,全面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就和文化传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重点参观了医学发展史馆,通过参观序厅、青医之魂、名师云集、发展历程、知名校友和再铸辉煌六个板块,同学们对青大医学部的发展历程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面对徐佐夏、魏一斋、潘作新、沈福彭等一大批德医双馨的医学专家、教育名师,同学们肃然起敬,深切感受大师云集、校友璀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WechatIMG581

WechatIMG573

药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按照安全教育、校情校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生命科学教育、感恩教育、行为督导教育、专业教育等多个模块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适应环境,完成角色转变,目标明确规划融入新的学习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