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党代表好声音|胡金焱:青...
· 我校学子张晓斐挺身而出...
· 青大附院成功开展亚洲首...
· 我校入围青年基金项目立...
·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工作委...
· 校领导赴青特集团考察调研
· 我校与山科控股举行校属...
· 校领导一行到市南区调研
文化学术
·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和...
· 我校王斌教授课题组在Cel...
· 我校青年教师在国际顶级...
· 我校本科生李聪发表高水...
· 我校李铎教授应邀主编的...
· 我校学子在2021中国机器...
· 我校生态纺织青年创新团...
· 我校本科生在《电工技术...
综合新闻
·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
· 青岛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助...
· 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一...
· 校领导参加文传学院、物...
· 校部第一党总支召开专题...
· 青岛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完...
·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通过国...
· 我校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各系和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周四集体教研活动

日期:2022-05-16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仲伟珍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提升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近日基础医学院组织了集体教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院长王建勋、副院长陈文芳、李尚勇和院长助理狄国虎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院长王建勋、副院长李尚勇参加实验教学中心教研工作会议。丛红群书记带领参会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并就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实验室安全、师德师风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建勋院长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工作,并就实验中心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实验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加强交流,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就各自工作进展及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院长王建勋、副院长李尚勇参加了学院“器官-系统”整合课程研讨会。王建勋院长就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周四下午集体教研活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并强调整合课程改革的意义,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老师就课改目标、授课形式、考评方式等进行热烈的研讨。

陈文芳副院长、狄国虎院长助理参加了特种医学系教研会,李尚勇副院长参加了中医教研室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