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就选山东”青岛大学202...
·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尚无内容。
  庆祝教师节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庆祝教师节>>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教师节宣誓活动

日期:2017-09-08      来源:      作者:扈丙良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8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教师节宣誓活动。院长卞建华主持并讲话。

她说,今年是第33个教师节,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教有所成,业有所长”,一起重温教师誓词,就是为共同担当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一如既往。

宣誓活动是学校和学院“师德建设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外语学院将“教师的天职是教书育人”作为教育主线,也作为党课教育的主题。在各项教育讨论中,坚持引导教师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践行学校“三育人”方针,激发大家从教的使命感与荣誉感,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坚守为人师表的底线,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排头兵 。

学院以典型促进步,以榜样成引领,充分营造积极向上、温暖和谐的教书育人环境,力争培养一批岗位先锋、模范人物和学习标兵,充分带动学院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群体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并通过一系列文化建设促进学院的荣誉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