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所在党支部做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11-24
作者:曲涛 编辑:王沛然 来源:合作发展处


新闻网讯 近日,合作发展处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为支部成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刘彩云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刘彩云在宣讲报告中对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历次情况进行了回顾,用16个关键词全面、系统的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并用六个板块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

刘彩云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单独成章地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一体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和支撑性作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部门和个人的具体工作将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立德树人新局面,,以工作实绩作为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的试金石,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作发展处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通过认真组织党支部会议、主题党日,召开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广泛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