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作者: 编辑:王沛然 来源:图书馆


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校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和广大馆员应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意识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二十大报告学习好、研究好、解读好、宣传好,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馆长陆婕说道,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判断,娴熟高超的政治领导,真挚博大的人民情怀,强烈坚定的历史担当,推动民族复兴伟业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得到全党全国人民衷心爱戴和拥护。

副馆长严瑛、胡维青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全党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奋勇向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具有强大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精神力量的锐利思想武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