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掀起“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活动热潮

2022-10-16
作者:刘雅婷 编辑:郭书君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新闻网讯 五四前夕,纺织服装学院团委以“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与宣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青春践初心 建功新征程”2022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交流活动,激励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昂扬青春跟党走,同心共向二十大”党团知识竞赛,强化团员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自信”。“传承五四精神,致敬抗疫英雄”墙绘活动,凝聚青年力量,汇聚青年之光,在新青年“专属海报”和“青春的赛道”上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青春映于方寸,传递百年团魂——团史青年说”活动,开展对共青团百年历史的专题学习,感悟光辉历程,把握职责使命,深化理论认知、增强历史自信!“UP青春,吾辈献言”主题微视频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书签大赛、“强体魄,建新功”运动打卡活动、“心花盛‘纺’,‘织’为等你”心理剧大赛、“我为同学办实事”提案征集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0a844388a428a19b9b775e9b332f728 9a3033dd76b7e72faada62c64d3028a

学院还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纺院学子正以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