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拳拳之心报华夏,青春喜迎二十大”国庆献礼视频活动

2022-10-17
作者:姜雪峰 编辑:王沛然 来源:商学院


新闻网讯 近日,商学院经过精心策划,学院团委组织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MV。活动召集了学院中来自不同省份、不同地区以及不同民族的新生同学代表,用不同的方言表达了对祖国73周年华诞的庆祝之情。

视频中,学院来自全国31个省市、各少数民族的学子一声声方言版的“我爱你,中国!”,热烈真诚,满怀激情,汇聚最真挚的爱,告白祖国,祝祖国生日快乐。

本次活动拍摄以2022级新生为主体,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视频以《我和我的祖国》作为背景音乐,在拍摄过程中激发了商学院学子的爱国热情;收集参与同学的的家乡方言,增进了他们对自己家乡的认同感、荣誉感。商学院近年来一直将理想信念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环节,学院领导积极发挥共青团引领作用,坚持以积极向上的思想引领学院青年学生,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统筹谋划,精心部署,通过重大节庆纪念日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深深扎根于学生心中,把“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