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作者:李冉 编辑:王沛然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 后勤党委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制定《后勤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通过集中宣讲、组织专题学习、支部活动、举办主题活动等方式,开展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落地生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后勤服务保障中来。

以全面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先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委员宣讲、班子成员宣讲、支部书记宣讲等集中学习方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开展学习以来,邀请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开展集中宣讲1次,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开展宣讲6次,组织支部书记开展宣讲6次,开展专题学习4次,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7次,学习人员范围涵盖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职工、服务企业员工等所有后勤人员范围,做到全员全面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在后勤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通过原原本本读报告、系统阅读学习书籍,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竞赛、“隔空相约·学习二十大一起读金句”网上学习等特色学习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发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后勤一线。

以暖心实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法宝,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来指导实际工作。深入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以生为本、多措并举,主动服务、真抓实干,开展更多惠师生、暖人心的举措,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后勤保障更有力,让后勤服务更温暖,让校园生活更温馨。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来,后勤通过开展“助力学子、圆梦考研”食堂暖心服务活动,在考研季、期末季推出特色菜品、营养暖胃汤品、赠送餐后水果、延长夜间营业时间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优质暖心的饮食服务。开展温暖教室服务活动,提高教室内暖气温度,对教室门窗、照明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延长教室夜间开放时间,为同学们营造温暖、贴心的学习环境。开展温馨校园服务活动,浴室浴室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十点,让同学们的校内生活便利无忧、学习全力以赴。开展温馨巴士“点对点”送站服务,让同学们平安无忧返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