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 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一行...
· 学校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文化学术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综合新闻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 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2...
· 我校中标“平度市2022年...
· 学校召开生物多糖纤维成...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校园单体设计说明会召开

日期:2017-11-03      来源:      作者:薛海峰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校园单体设计说明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规划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说明有关事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胶州校区(科教产业园)规划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军主持会议。

杜方波就大学建筑内涵、校园设计理念、校园整体特点、单体设计要求等作出了说明。他说,大学建筑设计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大学建筑与其他建筑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具备对人的教化功能。各设计单位要按照“百年经典、现代书院、德式意蕴、滨海绿洲”的总体设计理念,把校园单体设计当作一项事业来做,把每一个单体都做成有文化灵魂、有典型元素、充满人文关怀的精品。

会议还就校园单体设计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校园单体设计招标工作自10月中旬启动,以公开招标形式组织国内外知名设计单位参与。经公开报名、有限数量资格预审以及对设计单位业绩和获奖情况筛选等环节,最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等5家设计单位入围。校园单体设计共分图书馆、教学区等十一个标段,相关设计单位于12月上旬提交设计成果。

校园单体设计入围单位、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