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2022...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与威海环翠区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日期:2018-11-01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郝伟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2018威海环翠区政产学研金合作大会在威海宾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环翠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出席大会并致辞。于永明与环翠区副区长王大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于建强与我校校友付洪恩分别代表威海创新研究院和北京博恩行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协议,我校教授张维忠、谷正、王继荣等发布了科技成果。

于永明在致辞中对合作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环翠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围绕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校近期出台的战略规划、白皮书等一系列重要举措。他说,学校与环翠区政府深入开展战略合作,是校地共建研究院基础上的深化与推进,是双方协同发展的新起点。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工作机制,尽快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根据协议,学校今后将与环翠区政府在研究院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合作、科技人才培养和交流、医疗建康产业合作、开展时尚创意、创新产业合作及教育、旅游等八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

会后,于永明考察了威海青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规划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