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2020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0-06-21      来源:      作者:宣文     编辑: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19日-2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会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参加会议。

戴龙成强调,加强教育政务新媒体建设,是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推进信息公开、服务群众、凝聚共识、引导舆论、回应关切的重要平台和渠道。我们应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拥抱互联网,牵手新媒体,守正创新,做大做强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加速提升其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汪黎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脉络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多年来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构建了“一二三四五”的人才培养体系,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随着以互联网为载体的新媒体迅猛发展,新媒体已经成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平台。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新媒体的作用,树立正确导向,传递正能量,讲好青大故事,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我校获得“2019—2020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2019—2020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战‘疫’先进单位”三项大奖,并作为优秀新媒体运营单位作了工作经验分享。

据了解,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2017年5月成立,拥有成员单位165家。本次年会吸引了来自全省高校和各市教育系统的14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