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文化艺术综合楼和泓园学生公寓调研

日期:2020-08-21      来源:      作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20日,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于红波一行到文化艺术综合楼和泓园学生公寓现场调研指导建设情况。

夏东伟一行认真听取了文化艺术综合楼和泓园学生公寓施工进展和功能布局情况,实地走访了建设工地并对施工质量、工程进度、工期、安全和建成后的布局效果及管理方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夏东伟对基建处和项目建设团队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他希望,基建处和建设企业要加强项目管理,用好当前施工的黄金期,既要抓防疫、保安全,又要抓质量、保进度,全力克服雨季带来的困难,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如期竣工。

夏东伟指出,文化艺术综合楼的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进一步加强德育、美育教育的重要举措。要着眼未来发展科学规划,与校园环境协调融合,努力打造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精品,达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良好教育效果,成为弘扬传承文化艺术的重要基地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标识。建成之后面向社会开放,成为服务城市文化生活和时尚城市建设的新高地。

夏东伟要求,学生公寓建设要坚持以学生为本,高标准配齐配全硬件设施,给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健康、温馨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严格执行既定计划、倒排工期,确保2020级新生如期入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综合档案馆,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