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9-04-03      来源:学生处      作者:图/王皓 文/张丽媛 张雪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校武装部联合崂山区武装部在浮山校区仁园餐厅和金家岭校区剑湖旁开展2019征兵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吸引众多青年学子前来咨询。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是很多青年学子的梦想,为做好学校征兵宣传工作,深入普及征兵政策,向广大有志青年答疑解惑,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让大家初步了解征兵政策,同时,学校、崂山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和青核先锋营成员也在现场积极讲解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对大家关注的学费补偿代偿、升学复学、转专业就业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青核先锋营的成员都是学校退伍复学的学生,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深入解读征兵政策,加深大家对征兵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活动现场非常火爆,不仅吸引了大量男生前来咨询,不少女生也仔细询问入伍的相关信息,表达参军入伍的意愿。

此次活动安排在春暖花开的四月,让大家提前了解国家征兵的相关政策,旨在激发大家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点燃投身军营的青春热情,为后续征兵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