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迎新年、嗨爆图书馆”2020元旦联欢会举行

日期:2019-12-30      来源:图书馆      作者:孙连营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喜庆爆竹辞旧岁、吉祥梅花迎新春,12月29日,“迎新年、嗨爆图书馆”2020元旦联欢会在浮山校区图书馆B305房间举行。图书馆领导班子出席联欢会,全体馆员参加。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在新年贺词中指出,2019年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图书馆全体员工勠力同心、目标明确,坚持“三服务一提升”工作理念、积极推进“六中心两平台一综合体建设”,为图书馆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党建活动丰富多彩,成效显著;二是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教书育人、服务于人、互助育人等特色工作成效显著;三是“关心生活、尊重人格、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和谐馆风建设成效显著。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创造图书馆更加辉煌的明天。

馆长陆婕用四个关键词总结了2019年图书馆工作:一是“忙碌”,大家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全身心投入到为师生服务工作中;二是“变化”,图书馆软硬件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尤其是图书馆人精气神有了很大提升;三是“收获”,收获了全校师生和职能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四是“快乐”,全体馆员开心快乐地一起工作,心情美丽而幸福、氛围温馨而温暖。她还对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

联欢会上,馆领导与大家同台表演,一个个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粉墨登场。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馆员们深厚的爱国之情,原创诗朗诵《图书馆礼赞》表达了大家对图书馆事业的热爱之心,各地方言诗朗诵《图书馆之歌》引发阵阵欢笑,动感美妙的集体舞《青春舞步串串烧》引爆全场,轻盈柔美的扇子舞《九儿》艺术感十足,传统京剧《沙家浜》经典选段把大家带到了艰苦的革命斗争岁月,古琴曲演奏优美动听,独唱《心情不错》舒畅愉快。

文艺表演间隙还穿插进行了集体趣味游戏和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亲切熟悉的旋律和歌声中,图书馆2020元旦联欢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