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 学校召开庆祝第112个“三...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 我校袁莉老师获得山东省...
· 汇聚巾帼力 一起向未来—...
· 聚焦两会 | 青大师生热切...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赵桂秋教授荣获2021...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学校召开2022春季期初研...
· 我校学历认证等工作受到...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护理学专业认证总结及培训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日期:2021-09-22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晓蕾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由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协办的2021年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认证院校总结与培训会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与会领导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农林医药科教育处副处长夏韶华,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认证工作处副处长孙颖,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瑛,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孙宏玉,副主任委员徐桂华、李小妹、赵岳分别主持,主任委员吴瑛教授及副主任委员孙宏玉教授等对2020年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认证指标进行了解读。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校作为2020年通过专业认证的三所学校之一,王爱敏院长在会上做了“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促进综合性大学护理学专业发展”的报告,剖析了目前综合性大学中护理学专业发展的现状、问题、机遇和挑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为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培养国家需要的高水平护理人才提供了很好的探索思路。王爱敏认为专业认证是护理在综合性大学发展的助推剂,也是推动专业建设持续改进提升的有效方式,学院日后将以专业认证顺利通过为契机,抓住机遇,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