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赴临沭县玉山镇“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5-01-29      来源:      作者:超利亮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彩云一行到临沭县玉山镇对学校第二轮“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工作调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同时看望学校选派的第三批“第一书记”刘清亮、张利、孙万超。

杜方波一行首先在玉山镇党委会议室与镇领导进行了座谈。玉山镇党委书记李根深向青岛大学领导简单介绍了第三批“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对三位“第一书记”的工作热情和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根深表示通过青岛大学“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帮扶村的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村庄道路、自来水等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基本社会保障健全,村容村貌整洁,村庄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对青岛大学第二轮“第一书记”帮包村的基本情况予以详细介绍,并衷心感谢学校继续派出第二轮“第一书记”,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第一书记”开展工作,为“第一书记”搞好服务,充分发挥“第一书记”作用。

杜方波代表学校向玉山镇党委政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三位“第一书记”一定要多向乡镇干部和村干部学习,结合任职村村情村况,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和优势,多搞调查研究,吃透村情民意,切实扎根基层,反复研究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找准工作突破点,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三位“第一书记”一致表示,将会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不断推进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帮包工作的各项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杜方波一行在玉山镇党委书记李根深与“第一书记”的陪同下,走访了苍盛社区河西村的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并对第二轮“第一书记”的帮包村凤阳村、朱黄峪村、早科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