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文化学术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综合新闻
· 我校中标“平度市2022年...
· 学校召开生物多糖纤维成...
·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季实...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 我校威海校友会举行理事...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法律顾问团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09      来源:依法治校与法律事务中心      作者:杜一冉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9日上午,学校法律顾问团工作会议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加强法律事务工作、怎么做好法律事务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邵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学校法律顾问团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通过法律顾问的工作维护法律的尊严和严肃;二是要进一步提升依法治校与法律事务中心在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能力,在工作创新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坚持依法治校,利用好法律手段,指导基层单位维护学校利益;四是要提升法律安全意识,预防法律事件,提高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氛围。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学校法律事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依法治校与法律事务中心负责人向法律顾问汇报了2017年学校法律事务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法律顾问对学校法律事务工作进行认真研讨,大家围绕学校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学校全体法律顾问团成员、依法治校与法律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