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胶州科教产业园建设现场办公会

日期:2018-05-11      来源:      作者:薛海峰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胶州科教产业园土石方工程施工现场召开办公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军出席会议,指挥部办公室、校园规划建设组、职工住宅建设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杜方波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土石方工程中标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第四建设公司、青岛建设集团、中青建安建设集团的施工情况,询问并落实土源、进度等有关事项。

查看完施工情况后,杜方波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青岛明天建设监理公司和各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监理、工程进展、工期安排、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听取现场答疑后,杜方波结合工程情况特别是工程质量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土石方工程提出要求:一是要保证土源质量。杜方波强调,胶州科教产业园是百年大计,质量问题不能有丝毫含糊,各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要求,确保土石方工程的土源质量。二是要保证工期。各施工单位要想办法克服影响工期的困难,抢时间,赶进度,务必在规定工期内完成土石方工程。三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园区建设的安全问题涉及多方,务必高度重视并落到实处,保质保量且安全顺利地完成有关工作。杜方波要求有关各方尽快解决施工地面附着物贴特别是煤气管道问题,希望监理单位切实担负起监理责任,加大各时间段特别是夜间段的监理力度,把好土源、进度、质量等关口。

目前,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胶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胶州科教产业园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校园土石方工程已完成百分之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