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附属黄果树民族中学揭牌

日期:2018-05-29      来源:校办      作者:司现鹏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8日上午,我校附属黄果树民族中学揭牌仪式在黄果树旅游区黄果树民族中学举行。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安顺市委常委、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正启,安顺市政协副主席贺未泓,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茂明,黄果树旅游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悦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夏东伟授牌,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曾琨、黄果树民族中学校长陈颖泽接牌。于永明、夏正启分别代表青岛大学和安顺市委、市政府讲话。

于永明在致辞中表示,黄果树民族中学挂牌青岛大学附属中学,是我校服务安顺基础教育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标志着青岛大学与安顺的战略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我校将全力以赴地为附属黄果树民族中学提供无形资源支持和智力支持,致力于将其建成办学理念先进、设施配置一流、富有民族特色的现代化示范学校,为黄果树旅游区和安顺市的基础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夏正启代表安顺市委、市政府,对青岛大学心系安顺教育的发展表示感谢,对青岛大学附属黄果树民族中学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岛大学附属黄果树民族中学的揭牌成立,是落实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战略和青岛、安顺两地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成果,是青岛大学与安顺市政府校地合作全面战略的榜样和典范,是安顺与青岛两地教育合作、深入合作的开端,具有里程碑意义和重大的政治意义。

揭牌仪式后,夏东伟一行在黄果树民族中学与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双方就教师培养培训、附属中学建设和管理、颐养健康、旅游产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