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胡金焱到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调研

日期:2018-07-30      来源:科技处      作者:郑蕾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6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到我校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青岛肿瘤研究院)调研,实地考察研究院有关实验室,听取研究院工作汇报,与教职员工交流座谈,希望研究院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服务地方等工作,加快推进建设速度,提高发展质量。

胡金焱指出,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青岛肿瘤研究院)作为首批青岛市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团队,青岛市委市政府及科技局、崂山区等有关部门区市十分重视和支持,学校将全力支持和推进研究院的建设。关于研究院下一步的发展,胡金焱提出了“六个一”的建设目标要求:一是要建成一支高水平、稳定落地的人才队伍;二是要建成一个高水平的科教融合、研用相承、医药临床结合的平台;三是要建成一个承载创新、吸引学者、广纳贤才、为我所用的国际化前沿论坛;四是要取得一批原创性科研成果,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技术突破;五是要取得一批创新转化成果,用于临床实验;六是要承担一批高端的国家重大项目。胡金焱强调,学校将组成一个专班,就研究院组织框架、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具体问题进行通盘考虑、系统设计,对需要落地的目标任务进行调度推动,对研究院的建设发展给予指导和服务,加快实现“六个一”的建设目标。

座谈会上,于永明就学校推进“放管服”、赋予研究院更多人财物管理权责,提高研究院管理运行效率等,谈了具体意见。医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研究院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办公室、科技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医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