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医学专业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2018-10-15      来源:校友办      作者:赵东耀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上午,我校医学专业98届同学毕业20周年返校庆典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近200位校友与母校领导和老师,齐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金焱代表学校向来自国内外的98届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果。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散发到各地的名片,校友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坚定的支持者、有力的推动者、无私的贡献者。

胡金焱强调,校友培养的水平就是学校发展的高度。没有让校友感动的母校,就没有让母校感动的校友。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助力工程确定为推动学校发展“十大工程”之一。正在着力建立校院联动的校友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校友工作水平,努力扩大校友组织覆盖范围,打造良好的传承母校文化、凝聚校友力量、促进事业发展、共筑母校辉煌的校友互动平台。他鼓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胡金焱动情的说,校友是家人的延伸,校友会是校友在异地的家。希望校友积极参与校友活动,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聊一聊,感受母校的亲情和温暖,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胡金焱还与教师、校友代表一起,共同为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石揭幕。

党委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医学部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