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各校区值班人员和青大附院医护员工

日期:2019-02-05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校长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肖江南分别看望慰问各校区值班人员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护员工,向春节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月2日上午,夏东伟、刘彩云先后来到浮山校区中心监控室、西大门、博知楼、慎行楼110值班室、微型消防站,金家岭校区和松山校区安保值班室,察看学校安防系统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安保值班人员。

2月3日上午,夏东伟、肖江南先后来到浮山校区后勤办公楼、换热站和锅炉房、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仁园餐厅、体育馆,金家岭校区、松山校区办公楼、锅炉房和换热站,察看后勤服务和能源运行保障情况,看望慰问后勤各岗位值班人员。

2月4日,农历2018年除夕的下午,夏东伟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董蒨陪同下,深入附属医院临床一线,看望慰问医护员工。夏东伟先来到附院市南院区急诊门诊和急诊ICU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随后又来到附院黄岛院区,看望慰问了产科、肝胆外科、胃肠外科、小儿外科、血管外科、儿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急诊儿科的医护人员。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在看望慰问浮山校区安保和后勤值班人员时,夏东伟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在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医护员工时,夏东伟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护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夏东伟指出,附属医院一线医护员工春节无休,坚守岗位,守护生命,守护健康,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责任和担当,值得敬佩。他同时勉励医护员工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保障患者安康。

夏东伟给各校区值班人员和附属医院医护员工拜年,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诸事顺利,万事如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附属医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2月2日上午,夏东伟校长、刘彩云副校长看望慰问校卫队值班人员。

2月2日上午,夏东伟校长、刘彩云副校长看望慰问睿思楼110值班室值班人员。

2月3日上午,夏东伟校长、肖江南副校长看望慰问后勤各岗位值班人员。

2月3日上午,夏东伟校长、肖江南副校长看望慰问后勤各岗位值班人员。

2月4日下午,夏东伟校长看望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医护员工。

2月4日下午,夏东伟校长看望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医护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