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到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日期:2019-02-26      来源:教务处      作者:蓝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5日,我校春季学期正式开学。校领导到教学一线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校领导夏东伟、杜方波、汪黎明、贾洪江、李军、于永明、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邵彬等分别来到电子信息学院、历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医学部、化学化工学院、标准化学院和文学院等单位,了解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课程。

上午8点,校长夏东伟来到博远楼312教室,听取了电子信息学院王翠平博士讲授的《DSP技术与应用》课程。课间,夏东伟与同学们就日常体育锻炼、学校公共设施的共享、考研和继续深造、个人学业规划、实践动手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锻炼身体,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

杜方波、汪黎明、贾洪江、李军、于永明、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邵彬等校领导在听课结束后,都与任课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谈了自己听课的体会,对教师教学总体设计和课堂组织与管理表示肯定,并鼓励教师在加大课堂教学投入,并引导好学生的学习投入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据悉,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开学前围绕教学运行各环节密切配合、周密部署,教务处和各学院(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开学初各项工作,确保了新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