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春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27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子义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4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春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

于永明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在学校层面已经进一步完善了规章制度,要求各学院一定要逐个环节抓制度落实;学院要在学科建设的硬指标方面努力争取,在涉及学生发展、学院对社会贡献等软指标上,要把自身工作做足做扎实,要抓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抓好导师的带教工作;要督促引导博士点建设工作,同时要求省一流学科必须完成19年建设任务。

会上,物理科学学院分享博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经验,历史学院汇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享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经验,研究生院通报国家、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有关工作动态及我校工作思路,部署下一步研究生教育工作方案。

各相关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领导(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各一级学科负责人,各一流学科负责人,拟申报博、硕士点的学科负责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