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2019-09-2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光明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交流中心博学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详细解读。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培训会。

延安精神研究专家薛景春教授应邀作《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报告以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重大事件为主线,从“落脚西北”“延安岁月”“转战陕北”和“主要成果”四个方面,全方位、多层面地讲述了党在延安时期的奋斗发展、理论创新和自身建设等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中国革命力量由弱到强、中国革命事业历经曲折最终胜利的历程,总结了党中央在延安那十三年所创造的辉煌业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

参会学员表示,通过薛教授的讲解,使大家重温了延安那段光辉的革命斗争历史,更坚定了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决心和力量。

会上,组织部负责同志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根本任务、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措施等内容,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讲解了四项重点措施、17项工作内容和90条工作要求,指导各支部围绕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整改落实、搭建实践载体,务实抓好主题教育。

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