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我校王晓雄教授团队在静...
· 我校于涛教授团队在《S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综合新闻
·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
· 学校召开政治监督活页建...
· 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校园...
· 我校与青岛市中心(肿瘤...
·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
· 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与实...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会见我校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教师代表

日期:2019-10-09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由飞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8日下午,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204接待室会见我校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的教师代表张晓春、陈道炼。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陪同会见。

夏东伟对张晓春、陈道炼前往国庆观礼表示热烈祝贺,一起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庆祝大会不仅鼓舞了全国人民,更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只有国家的繁荣昌盛,才有广大人民的安居乐业。他表示,两位优秀教师作为我校业务顶尖、政治过硬的典型代表受邀参加国庆观礼,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骄傲与自豪,更为学校发展带来新风。希望两位教师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去带动周围的师生,在立德树人、科技创新、贡献社会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夏东伟强调,在当前开展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校上下要以巴菲奥、张晓春、陈道炼等优秀教师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推进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全面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为教育强国战略贡献新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见中,张晓春、陈道炼分享了参加国庆观礼时的心情和感受。张晓春说,“当初选择学成回归、报效祖国,是做的最正确的选择”。陈道炼谈到,通过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充分感受到国家对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视,真正体会到人民当家作主。他们一致表示,在大阅兵观礼台上见证这一独具纪念意义的伟大时刻深感自豪壮丽七十年,奋斗正当时,要把这份自豪感转化成立足本职工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做出更多的原创成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