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9-10-16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由飞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上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与与余学军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夏东伟从办学历史、规划发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方面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与陇南师专建立结对关系,在多个领域进行对口帮扶,这是学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支援西部高等教育事业就是支持西部建设发展,就是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他希望,在各方帮扶下,陇南师专要坚持特色、发挥优势,立足于地方区域特点,走出一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的道路。他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与陇南师专进行务实的合作,携手推动陇南师专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余学军对我校多年来的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陇南师专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青岛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校园环境优美,一批核心办学指标已经稳步在我国高校前列,综合大学的优势充分体现出来。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派更多的教师、干部来我校挂职锻炼,深入学习办学治校的经验。

会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余学军一行参观了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实验室和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