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调研指导我校...
·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工作座...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李庆浩、李强教授与...
· 我校王继荣教授喜获2021...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综合新闻
· 我校获评全国2021-2022年...
· 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二...
· 我校宣传思想文化成果获...
· 青岛大学与山东第一医科...
· 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
· 我校与山东科创集团举办...
· 第二届全球视野中的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校长特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9-10-28      来源:国际处      作者:周磊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下午,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204会议室会见了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校长特使、荣誉副校长詹姆斯.库尼James Cooney 先生、副校长高炜先生、副校长迈克尔.帕姆奎斯特Michael Palmquist先生一行。

夏东伟对詹姆斯.库尼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充分肯定了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双方就在以往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联合学院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系列共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派代表团专程来参加我校办学110周年系列活动,詹姆斯.库尼代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在我校办学110周年“文化.发展”论坛上用中英文发表贺词。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于1870年建校,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拥有先进的教学与研究设施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其在传染病学、气象学、清洁能源技术和环境科学领域占全美领先地位。根据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被列为公立研究型大学,排名全美140位,世界第270名。该校自2003年开始与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合作。

我校杂化材料研究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