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编制完成构建事业发展的“1+2+4+N”规划体系(2019—2023)

日期:2020-04-01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王绪金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六届一次“双代会”精神,我校历时一年完成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3)编制工作。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事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在新的历史方位上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是学校面临的重要历史任务。新的五年规划编制工作的时间跨度为2019年至2023年,这个时间段跨越两个五年规划,既检验评估“十三五”规划执行落实成效,又谋篇布局了学校“十四五”规划。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多次就五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学校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3)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各专项规划和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经过反复修改论证,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改革方案(计划、意见)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

未来五年规划由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改革方案(计划、意见)、学院(部)事业发展规划等组成,形成“1+2+4+N”的规划体系。总体规划为《青岛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9-2023)》。两个专项规划为《青岛大学人才队伍建设规划(2019-2023)》和《青岛大学学科建设规划(2019-2023)》。四个专项改革方案(计划、意见)分别为《青岛大学人才培养规划(2019-2023)》《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2019-2023)》《青岛大学人事制度改革方案(2019-2023)》《青岛大学加快推进国际化实施意见》。各学院(部)编制完成《院(部)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