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返校有关工作

日期:2020-05-19      来源:      作者:刘斌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5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返校工作。校领导胡金焱、汪黎明、李军、刘彩云、肖江南、邵彬、吴世珍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对开学返校前后本科教学、开学第一课、研究生毕业答辩、学位授予、返校前后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离校、毕业派遣以及教职工返校复学复课、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校园门卫、安全管理、防控物资准备等一揽子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听取了我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有关问题的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整改落实方案。

会议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复学复课准备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是对全校疫情防控的一次大考。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严格落实省委提出的“六个必须”“八个准备到位”要求,按照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要压实责任、靠前指挥、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确保每名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复学复课有序平稳。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