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20个基层党组织和127名同志受到党内表彰

日期:2020-06-2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王静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七一”前夕,学校20个基层党组织、127名同志受到校党委表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示范作用,学校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授予外语学院党委等基层党组织“十佳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荣誉称号,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系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十佳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于文成等同志“十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于春燕等同志“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雅萱等同志“十佳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丁燕等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核心,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发图强,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