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青岛供电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0-11-06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曲涛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青岛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旭日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参加会见和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孙旭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的建设发展情况。夏东伟强调,学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三点:一是学校始终如一的规划引领,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打青岛牌,唱国际歌,发挥城市优势,建设一流人才队伍,三是注重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融入青岛发展。

夏东伟对学校的能源相关学科做了分析研判,并就双方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共建共享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共享智力资源的希望。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发展理念,发挥综合大学优势,为青岛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旭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产学研融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为青岛大学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他简要介绍了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的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在共建产业学院、研究中心等多个领域继续扩展合作路径。

于红波在主持座谈时回顾了学校与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的合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就下一步双方的合作途径与孙旭日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人员就推进产学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及未来合作的途径和路径等事项进行了务实坦诚、深入细致的交流与座谈。

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后勤管理处、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