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学校召开“师范教育+”和...
· 学校召开“纺织+”学科集...
· 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
· 校领导一行到材料科学与...
· 学校在2022年第一批青岛...
· 青岛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
· 学校召开科技创新与社会...
文化学术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 我校任贺教授课题组在Nan...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宿杰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大气环境领域...
· 我校留学生在第六届“我...
· 我校​副教授王逸凡在材...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2022年度“华世...
· 我校顺利完成全体学工人...
·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石油大...
· 学校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 学校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
· 学校举办新闻宣传和舆情...
· “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 歌声嘹亮悟初心,砥砺奋...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日期:2020-12-25      来源:商学院      作者:图/尹晓嵋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4日上午,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一行到我校金家岭校区调研。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主持会议。

会上,胡金焱对宋远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有关做法和成效。他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类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关情况,强调需要以博士学位授权点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梯队建设,为未来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举行了宋远方博士兼职教授、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和赠书仪式。夏东伟为宋远方颁发兼职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他认为,宋远方博士作为学者型领导,既有渊博的知识,还有丰富的执政经验,担任我校兼职教授及博士生指导教师,必将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宋远方将近年来著作赠予学校并与与会同志交流。他指出,青岛大学是一所百年老校,不仅有悠久的历史,如今也焕发了新的青春活力,薪火相传,砥砺奋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作为青岛大学的一份子,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华玉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隋志强,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曾柯,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文社科处、商学院负责人及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