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暨2021中外学生新年联欢会

日期:2020-12-2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上午8点,学校第十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暨2021中外学生新年联欢会以线上云端全球共享的方式顺利举行。

校长夏东伟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新发展情况,为同学们能够克服疫情取得的进步点赞,希望中外学生在此次国际文化节中能互学共鉴,加强文化交流,增进友谊,同时向远隔千里的中外师生献上新年的祝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了活动,并宣布开幕。全球60个国家的中外学生同步观看了本次云上文化节和新年联欢会。

国际文化艺术节共由三个篇章组成:山水相连,隔阔相思;人文相亲,归心似箭;未来可期,因为有你。第一篇章由中外学生的节目共同组成,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丰富,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活力。第二篇章由外国留学生精心拍摄制作的介绍家乡特色风景、美食、舞蹈以及一些技巧分享的视频组成。跟随镜头,同学之间也更加互相了解,加深了彼此的情感。第三篇章中青岛大学的老师与学子们许下最美的祝福,师生共乐,不负青春年华。国际文化艺术节在老师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愿你们明天会更好,明年相聚,共同努力。

青岛大学第十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暨2021新年联欢会由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青岛大学团委、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协办。迄今为止,国际文化艺术节已历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活动影响日益扩大,推动了中华文化传承与多元文化交流,拓宽了学生国际视野,展现青岛大学中外学生们的热情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