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潘基文基金会中国事务官苗春盛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1-12-05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叶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3日,潘基文基金会中国事务官苗春盛、中国区协调员杨锦汝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会议中心致远厅会见并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潘基文基金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着重介绍了我校围绕科技创新、学科群建设、服务社会开展的重点工作。对潘基文基金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青岛大学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协同创新等方面与基金会深度对接,全面推进双方长期深度合作,携手为助推中韩交流合作贡献智慧与力量。

苗春盛介绍了潘基文基金会的有关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他表示,潘基文基金会高度重视与青岛大学开展战略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双方的合作与共识,乘借中韩建交30周年的历史机遇和发展契机,发挥基金会在资源、渠道方面的优势,与青岛大学联动,在国际会议筹备、教育平台搭建等方面深度合作,携手并进,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代表团一行与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就联合举办中韩大学校长论坛、成立学术研究机构、共建联络中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