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2中外学生新年联欢会

日期:2022-01-0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孙海伦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31日,青岛大学第十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暨2022年中外学生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校长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活动。

夏东伟代表学校向海内外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亲切的新年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2021年学校取得的新发展。夏东伟充分肯定了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为克服疫情影响坚持网上学习留学生们取得的进步,为在全国和山东省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给予了鼓励和表扬。

李军表示,世界各国的同学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以线上形式圆满完成了国际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展现了青大学子的艺术风采和人文素质。

闭幕式晚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汪运波为参与本届国际文化艺术节的中外师生颁奖,并邀请大家观看闭幕式暨联欢会艺术展演。艺术展演形式多样,温暖的学生合唱、俄罗斯风情舞蹈、利落酷炫的唱跳表演和刚柔并济的太极扇无一不展现了中外文化风采和魅力,更为现在身处世界各地的留学生送去了家的温暖。

第十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由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青岛大学融媒体中心、青岛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协办。一年一度的国际文化艺术节推动了海内外青大师生的交流,彰显了“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文化魅力。

此次闭幕式暨新年联欢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中外师生共同参与。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021年即将过去,疫情阻挡了相见,但阻隔不了“思念”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