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2-01-14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雷博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10:00,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以及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代表60余人参会。

胡金焱首先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全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胡金焱指出,2021年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术创新能力、服务社会、资源配置、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全校上下团结协作、担当作为的结果,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

胡金焱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更加重视并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落实好国家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用心用情、尽心尽力把离退休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姜宏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处要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养老活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待遇,用心用情做好为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多出谋划策,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献智出力。

通报会上,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2021年学校事业的发展和离退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于学校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同时就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