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一线教职员工和外籍师生

日期:2022-01-26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斌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走访慰问假期一线教职员工和外籍师生。


胡金焱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办公楼门卫值班室、综合应急指挥中心、西大门门卫岗亭、会议中心物业、换热站等一线岗位,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一线教职员工,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胡金焱详细询问了寒假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关情况,要求各项工作要力争做到精准高效、服务温馨、师生放心,要进一步升级校园智能化管理手段,不断提高“平安校园”建设和管理水平。胡金焱勉励寒假一线教职员工要继续坚持优良作风、发扬奉献精神,为师生欢度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胡金焱在走访时强调,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寒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抓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祥和大局。

随后,胡金焱一行赴医学教育综合楼看望了医学部留校继续科研工作的师生,向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重点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日常安全措施落实、危险化学品使用、实验室消防、高压气瓶使用等情况。

胡金焱一行前往国际教育学院看望慰问了在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为外籍师生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并现场发放了节日特色纪念品。胡金焱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他鼓励留学生切身感受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虎年。胡金焱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国际教育学院值班人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