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校“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赵桂秋

日期:2022-03-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320接待室亲切会见了我校“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国家重点学科负责人、青大附院眼科主任赵桂秋教授。

胡金焱首先代表学校向赵桂秋教授表示祝贺,并感谢她为学校赢得的荣誉。胡金焱说,事业发展成就人才,人才汇聚成就事业发展,二者互为良性循环。近些年来,眼科学和附属医院眼科在赵桂秋主任的带领下,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在业界赢得良好声誉和学术地位,为学科发展建设积聚了强劲的后备力量。赵桂秋教授能够获此殊荣,是眼科学作为学校第一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多年来发展建设的结果,也是科研、学术、人才、团队等核心要素不断叠加的结果。胡金焱同时指出,青大附院目前位列中国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第53位,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榜第35位,上升压力越来越大,医院要锚定目标、克难奋进,在打造山东医学医疗高地,助力青岛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等方面勇毅前行,不断攀登。


赵桂秋感谢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关心、支持和举荐,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践行师者和医者使命担当。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工会、妇委会、党委宣传部、青大附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